LK

【正联】当JL众人集体掉马

lk:本文又名《养家不易赚钱难》

逻辑下线OOC,沙雕段子不沉重,超蝙绿红钢沙,海王随你喜欢

来一起欢乐的放飞自我吧~

    如题,正联的众人好好体会了一把掉马后的生活。。。

一、大超

    ˉ克拉克!你的报道呢?超人的专访呢?你的超级大脑进水了吗?”佩里在主编室发动狮吼功,丝毫没有当众吼超人的自觉。这不怪他,谁让所有人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甚至正联主席本人还非常自然的缩缩脖子。

    “斯莫维尔,帮我倒一杯咖啡谢谢。顺便飞到楼下帮忙取个快递。”露易丝忙的头也不抬的吩咐。

    一道残影闪过,热度刚好的咖啡和快递已经出现在了莲恩小姐的办公桌上。

    “克拉克,帮帮忙抬一下桌子好吗?”

    “克拉克,能帮我......”

    克拉克想说真的不是他故意拖稿(虽然拖稿是挺爽),实在是他已经脚不沾地的——虽说他本就不用沾地——被人支使了一上午了。

    刚开始还比较正常,只是取个快递搬下东西之类的,可越往后越离谱,这些人简直开发出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新功能。像什么“用热视线焊管道”“用透视眼抓老鼠”的也就算了,反正他平时也帮布鲁斯做这些,像“帮娱乐版同事用超级听力追踪明星偶尔偷拍”什么的也就不说了,好歹算是工作,至于向他要其他超英的独家八卦签名照,那在他还没掉马时就是超人的常态,冷冻呼吸做空调,热视线当微波炉这也没什么,资源利用是好事嘛......才怪了啊!我不要吃饭的吗?我不要生活的吗?我不要赚钱的吗!!还想让我偷窥人家的私生活?布鲁西宝贝儿的性生活那更是门都没有!不!帮你监视你老婆和隔壁老王也不行!

    以及八卦版的姑娘,拜托你不要一小时八十次的来找我确认你真的暗恋蝙蝠侠吗?你真的告白了吗?你真的戒指都送出去了还是没有追到人吗?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你们没有在一起真的不是因为你太穷了门不当户不对吗?你的战损都是韦恩先生来付的你真的不是被他包养了吗?所以你真的是在上面的吗?......

    我宁愿去和一百个毁灭日打上一百年......

    不!布鲁斯拒绝我不是因为我审美太差!也不是因为我不让他在上(而且我没有不让他在上......)!更不是因为我每次都让他下不来床!并且我确实是在上面的那个!!

    女人太可怕了……腐女更可怕啊……

    克拉克终于逮了个空档蹲在墙角画圈圈……

    呜呜呜刚才出去救了个人又被扣奖金了……什么时候才能攒够钱娶布鲁斯啊……

二、闪闪

    巴里小天使作为团宠小可爱,掉马了还是小可爱。没人不爱闪电侠!

    掉马了的闪闪非常愉快,他终于可以放肆的跑来跑去啦!

    可是等一下,为什么走在大街上都会被人塞满手的食物?以及我家门口的走廊都被堆满了是几个意思?我是消耗的快但我并不是随时都要吃这么多呀!

    为什么你们都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哈尔是我男朋友和他没钱以及他永远在作死还有可能永远都没钱有什么关系吗?

    不是,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办呀,我还要一家家按地址给大家付钱,毕竟我不能白要,我可怜的钱包啊……

    你问什么?我是闪电侠我当然是最快的啦!和哈尔比?那我也比他快啊,他顶多是光速,而我可以超光速的呀!

    !你,你,你是说……那方面?!

    你你你我我我……你问这个干什么?!

    鉴定员工资是不太高,可是还没到让我这样……这样赚钱养我们俩的程度……吧?

    什么?你只是八卦一下?送外卖啊,这个倒是可以……不过我用神速力跑一趟要吃的可能都比外卖多了……我总不能跑着跑着因为低血糖晕倒在大街上吧?

    别呀,我们还可以再商量嘛!刚才为了给粉丝们退钱我已经没有结余了!而且,而且,我觉得,我要是晕倒在谁门口,TA估计会很高兴的……

    就这么定了?这么快?你刚刚不是还……你只是在套路我?!

    已经签下合同不可反悔的巴里委屈巴巴的蹲在墙角画圈圈……

    抱歉了天才,为了养活咱们俩,我和人家订了不可描述的合同……

三、哈尔

    哈尔,哈尔,哈尔能怎么办!自家小熊如此招人喜欢他能怎么办!

    哈尔看着一脸委屈内疚的巴里,决心好好赚钱养家,巴里只用貌美如花!

    我堂堂绿灯侠要是挣不到钱,就去OA星辞职!

    很好,作死第一步,立一个FLAG。

    至于掉马对他的影响?无所谓了,反正他不怎么在地球上待。(就此跑题,再没回来……)

    哈尔突然灵(脑)光(子)一(一)现(抽),发现了一个挣钱的好方法。他决定开创宇宙代购的先河!垄断整个行业!

    于是英勇无畏的作死,呸,绿灯侠,敢想从来敢做,干脆边想边做。

    所以他在再一次起飞时被一身比卫生纸还长的表单挂了一身。

    巴里表示没眼看并瞬间帮他绑成了木乃伊。

    于是哈尔的绿灯兄弟们成功的被一个诈尸了的冒绿光的木乃伊吓到了。

    收获了一吨惊吓的绿灯们很好的领会了地球上礼尚外来的精神,给哈尔送来了一顿胖揍。

    嗯,一吨换一顿,够公平,没毛病。

    而OA星的守护者们在警告了哈尔若再东买西买不干正事就要被裁员之后,驳回了他以美元发工资的无礼要求。

    不是,这哪里无理了啊!

    扇区2814的守护者,你的要求不是无理,而是无礼。反对无效,不予通过。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一讲……

    塞尼斯托,好兄弟,黄灯军团发工资吗?介意带我一个吗?

    哈尔默默蹲在墙角,哀怨的用灯戒玩“打守护者”游戏。

    我的宏伟蓝图怎么就此破产……

四、火星叔

    对琼恩来讲,掉不掉马问题不大,大不了换个人形呗。

    可是为了买最新款奥利奥,他决定也想个办法赚钱。

    唔,我有什么可以利用的能力呢?

    不,谢绝情感咨询/心理医生/恋爱顾问/婚介中心谢谢。

    他作为联盟元老中难得的纯单身狗,天天被塞的狗粮还不够多吗?为什么还要伤害自己!

    他想起某一对掉马之前花样百出的“我爱你可是我觉得你爱他而他说他爱他可是我就是爱你而我不知道你爱我还是爱他而他爱你还是爱他虽然他就是我但你拒绝了我所以你到底爱不爱我”以及掉马之后的“好极了我知道你就是他我知道你爱我而巧了我也爱你可是你值得更好的为了你好我们不应该在一起可是我又真的好爱你所以我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以及某另一对,虽然人家答应和你在一起但你脑子里天天想那些是不是不太好;再加上某一对明明都还是未成年人这么早熟真的好吗;还有某一对热爱捆绑和道具越老越玩的开……

    心好累……这个联盟吃枣药丸……有谁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琼恩面无表情。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

    这是什么?马戏团?进去看看,我一个人也能撑的起。

    然后……地球人的邪恶和可怕超出了我的想象!

    算了我还是去管那些“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他”的事吧……

    钻火圈什么的,太可怕了!

    今天的火星叔依然在心累的蹲墙角呢……

五、海王

    海王掉马?哈,他有马甲吗?根本没在怕的好吗!

    不过如何挣钱到确实是个好问题……

    至少下次被老婆因为太粗暴而赶出来后不用再借住瞭望塔了。

    他堂堂七海之王,赚点小钱还不容易!

(LK:咦,这句话听上去好耳熟……

 哈尔:仿佛听到有人在说我帅? )

    嗯,所以,怎么做呢?

    一定要高大上,一定要有逼格,一定要符合他的王者之风!

    所以……不如去卖鱼?

    不,太土气了。

    那么……不如去做海陆沟通货物贸易?

    好主意!

(LK:有什么区别吗……并没有好很多啊喂!)

    新鲜水产现买了欸!

    不!我不会和鱼说话!这也并不算是贩卖同类更不触犯海底法律!以及我并没有和龙虾做朋友!

    等等……放下那只龙虾!

六、钢骨

    啊,钢骨也没有马甲,那我们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他会怎么挣钱呢?

(你早跑题三千里了好吗,闪闪都追不回来了……)

    钢骨觉得自己的特点那是非常的鲜明,压根不用考虑。身为融合了天启星科技的半机械人,钢骨表示他是个高端技术人员。

    俗称修电脑的。

    但他还有副业。

    啊,练号,陪聊还有陪撩,那是他的其他副业。

    他说的副业,指的是他平时偷偷保存的超英日常,超英八卦,超英糗照……

    刚开始他还是很挣扎的,怎么说也是自己敬仰的前辈和战友嘛,怎么能一百块买了呢?

    所以,五百块成交!

    超蝙一千,绿红九百,现金交付,其他面谈,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什么?你要神奇队长的?

    不好意思请圆润的离开我的视线慢走不送。我怕我控制不住打人,你知道,上一次我没控制住自己,连超人都轰了。

(LK:咦,我好像打乱了蹲墙角的队形……

     众:从海王开始你就忘了好吧……

    LK:那就默认都蹲那儿了啊!

     众:MDZZ

    LK:智障你我他,沙雕靠大家!)

七、老爷

    老爷不打算跟楼上的智障队形。原因?他不需要挣钱。他有钱。

    哦,对,重点是他掉马了。嗯。

    然后?没有然后啊!老爷哪里来的然后!

    Because he's batman !

现实:

    众人纷纷从为他们量身定做格外真实的幻境中醒来,都是一脸被生活蹂躏了的恍惚。

    布鲁斯满意的微微点头,看来他们认识到了秘密身份的重要性了。“怎么样?认识到什么了吗?”

    众人乖巧点头:“贫穷是万恶之源,贫穷使人智障!”

    没说话的超人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布鲁斯瞟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错。是赚钱不易,节约战损。”

    超人不笑了。众人纷纷点头表示受教了。

    “老蝙蝠养着整个联盟也不容易,算了,这次不跟你抬杠,我会注意马甲的。”接受生活的暴击后,哈尔没精力去作死了,他头靠着闪电侠,有气无力的说。

    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布鲁斯意外了一下,罢了,目的达到了就好。

    看着众人脚步虚浮眼神迷离着离开的琼恩,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不要告诉顾问他们刚刚都在想什么,顺便坚定了联盟吃枣药丸的信念。

    闪电侠应该不会真的辞职去送外卖的……吧?

    至于其他人,请自己脑补。

    话说我这叫个什么标题来着?

Ps :求赞求评论哦谢谢啦

评论(20)

热度(117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