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㈢

lk:讲真,我本来想着过几天再接着发(因为打字真的很慢而有人在我就不能用语音输入),但是谢谢小天使们!左心翎等同学们给了我用龟速打字的动力!所以我又来啦!谢谢大家!以及,如果这只老爷太温柔了,那一定是我的原因,毕竟闪点超已经够惨了……虽然我可能会让他更惨一点……

简介:布鲁斯去闪点(谈恋爱)了。

前文:(一)  (二)

即使这么晚也发生了:爱的到来,光的到来。——题记

    他仍旧未睁开眼,只是静静的感受着虚弱感一点点变浅。

    有一会儿,他甚至觉得久违的力量充斥着血液。可是黄太阳灯仍旧没关,也没人进来干些什么。

    他有些疑惑的睁眼,呆呆的看向那面镜子。当然了,里面只有他自己。可他知道,那镜子后一定有一双眼睛正看着他。

    他觉得自己的力量又恢复了一些,可仍不见那人有什么动作。

    他试着放开了超级听力。这基地被他拆了一遍后,第二次建造时便没有加铅,鬼知道他们是忘了还是有绝对信心让铅毫无用武之地。

    他接着打开了透视,他看到了那个家伙。他不知道该不该称他为人,毕竟对方打扮的不像那些白大褂人类,也不像露西曾经描述过的所谓普通人。谁会穿着一身黑漆漆的衣服带着猫耳面具和披风出门啊?算了,姑且称他为人吧。

    他看到一旁的保险柜大开着,那人正死死地盯着从保险柜里拿出的一个本子,估计是他的实验记录了。接着那人不敢相信的抖了抖。隔着一层单向玻璃他都能感受到那人身上的震惊。

    那家伙又突然抬头仔细的打量着他,之后像是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一样,摇摇头又低头看笔记。

   他突然产生了一丝好奇,他想进一步看看这奇奇怪怪的家伙是谁,可他紧接着发现,这人全身上下都裹着铅。

    好吧,我的期待什么呢?这显然是他们的人,这显然又是一种新招式。

    他关上了透视,疲累至极的闭上眼,错过了布鲁斯的震怒。

    希望又一次破碎。

    “跟我走。”那人对他说。

    好啊,无所谓。他起身跟着那人身后。

    那人显然被他的动作弄得愣了一下,继而有一种含有生气的无奈,他故作凶狠的说:“跟紧我,别出声。”

    他突然被这人逗得有些想笑,对这场随便什么测试多了丝兴趣。

    就看看他们这次出了什么新花样。

    那人带着他在整个基地里七拐八弯,遇上实在避不开的人,那人便飞速的打晕他们。

    他果然是他们的人。看,都不下杀手的,他还在侥幸什么呢?

    可是他们离出口越来越近。

    这什么意思?他真的要把自己带出去?

    他一分神,动作慢了半拍。就这一下,没及时转过拐角。他们被发现了。

    紧接着,警铃大作。

    走廊里不祥的红光闪烁,杂乱的脚步声逼近。

    他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接着发现这就只是普通的红光,不是红太阳光。

    他们还真是自负的可爱呢,就这么自信他不会有反抗的机会吗?

    不,应该说,他们不信他有反抗的想法,他们甚至不认为他有思想有感情呢。

    人类,多么自大且愚蠢。

    他现在完全可以靠超级速度冲出去。对,感谢人类对他的“信任”,他只扫一眼就看到了出口。再不济,他也可以直接冲破天花板。他们照样拦不住他。

    可他看了眼身前成保护姿态的背影,做了个愚蠢到想以头抢地的决定。

    他打算放弃这难得的获得自由的机会,看看这人打算怎么办,这出戏,他打算怎么圆。或者,他什么时候原型毕露。

    于是他看着这黑漆漆的家伙甩出一堆飞镖一样的东西。敏捷又矫健的一个人对一群人形成单方面碾压。

    虽然这出戏大概也是他们安排好的,但不得不说,这人还挺帅。

    等一下,这人在干什么?替他挡子弹?除了那种绿色子弹,普通武器伤不到恢复部分力量的他,但显然这人还不知道他已经有了余力。

    双拳难敌四手,那人又受伤了。

    就算是做戏,也太逼真了些吧?这人还真是敬业。

    他看着对方身上逐渐增多的伤口,一边在内心戏谑的嘲讽,一边不由自主的皱眉。

    那些士兵看他一直没有动作,显然也和那人一样以为他还虚弱无力着,所有的攻击一股脑向他袭来。

    即使受伤也游刃有余的身影终于开始乱了节奏。

    在那人又一次随血迹溢出的闷哼声中,他终于服从了自己的内心。

    算了,大不了就是死。不,他们不会让他死的。那大不了就是生不如死呗。又不是第一次了。

    这个陷阱他主动跳进去好了,总不能真看着这家伙入戏太深把自己玩死了吧?

    他一边骂自己圣母白莲花蠢的要死,一边犯着蠢抱起人冲了出去。

……

    布鲁斯真想一口老血喷在对方脸上,真的,他真想拎着这小子的领子问问他,既然一早能跑,他还在那里傻站着干嘛?看风景吗?!要不是顾着他,自己早脱身了好吗?!!

    而他没有这样做的原因,绝不是因为对方那毫无希望却仍旧纯真惹人怜惜的蓝眼睛,只是因为他现在正被这家伙抱着飘在半空中。

    对,公主抱。

    这瓜娃子。

    他真想问问超人,这是氪星人的习性吗?见人就要公主抱?

    布鲁斯几次张口却终究没忍心对着他发火,几乎没把自己噎死过去,他叹了口气,认命般的无奈道:“放我下来。”

    他听话的把布鲁斯放了下来,以扔的方式。

    布鲁斯揉着尾椎骨站起来,糟心的看着那一脸无辜的家伙。

    怎么办?好想把氪石怼他脸上啊。

    布鲁斯解下披风扔给他,兜头套了个满脸,没好气的说:“披上。”

    布鲁斯又看了他一眼,这二货正像被摸了毛的狗一样舒服的晒太阳,还瞪大了眼睛以为科学献身的精神盯着太阳猛看。

    他默默翻了个白眼,一巴掌糊上后脑勺,按着他低头,呵道:“直视太阳你的超级视力不想要了是吗?”

    然后他受到了委屈失落的狗狗眼暴击。

    布鲁斯按住自己老鹿砸墙的胸口,转头开始联系联盟。

    “蝙蝠侠呼叫超人。”

    没有回应。

    “超人?”他皱眉,“卡尔?”

    没有回应。

    他直接关闭通讯器,双手抱胸,淡淡地说:“卡尔艾尔,我知道你能听到。这事很重要,我在卡德摩斯的基地里救出一个氪星人,有很大可能是你的族人。”

    一般情况下,克拉克不待他把话说完就会从天而降,可这一次,他甚至提到克拉克在意的族人,那童子军还是没出现。

    老蝙蝠脸色一沉,使出了撒手锏:“你再不出现就别想再踏进韦恩庄园一步。阿福的小甜饼也没你的份儿了,你就算带一个玛莎的苹果派也别想让我接受你的道歉。”当然两个就不一定了。

    可仍旧什么都没发生。

    布鲁斯眼神一变,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那厮不会是和路易斯吵架给气到外星球去冷静冷静了吧?

    不会吧,那俩人都堪称模范情侣了,网友统计的cp感排名仅次于超蝙,他俩会吵架的可能性不比超人是布鲁斯韦恩的可能性大多少。

    最大的可能就是出事了。

    而且目测不是他一个人出事,整个联盟居然没有一人回应。

    可看周围这样子也不像出什么毁灭地球的大事了呀。

    布鲁斯回头看了看晒着太阳精神好了不少的氪星人,对方皮包骨的可怖体型总算是好上那么一点,视觉效果就是从营养不良的豆芽菜成了营养不良的小白菜,不过走在街上总不会因为长得太恐怖把别人吓走了。

    所以氪星人果真是太阳能全自动绿色无污染呢!

    蝙蝠侠向来不与救了的人谈话,但他看对方那双蓝眼睛终于不再是死气沉沉,而是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好奇的样子,他忍不住开口,用他原本的声音:“嘿,男孩,你还好吗?”

    氪星人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他也不在意:“在这儿等着我,继续晒你的太阳,不要使用你的能力,等我回来。”

    氪星人只是看着他,不点头不摇头。

    布鲁斯感觉自己这一生的好脾气都用在这家伙身上了,他耐心的看着对方。“你听得懂。”

    两个人就这么傻逼兮兮的看对眼了,呸,瞪上眼了。

    终于氪星人顶不住著名的蝙蝠瞪,败下阵来。

    他可怜兮兮小心翼翼地摇了摇头。

    WTF?!

    布鲁斯被噎住了,他上前一步,却见氪星人条件反射地缩成一团蜷在墙角。

    这一幕成功的定住了蝙蝠侠。

    他知道氪星人并不害怕,两人也都知道论武力氪星人有反抗之力,可他只是,习惯了。

    布鲁斯眼神复杂的看着这个地球上理应最强大的种族。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

    他轻轻叹了口气,半跪在巷子里,脱下了头盔,他抬起头,刚蓝色与湛蓝色交织在对方眼里:“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抛弃你,等我一会儿,好吗?”

    他的声音包含布鲁西宝贝的温柔细腻与蝙蝠侠的坚定可靠,组成了布鲁斯真实又独特的音色。

    达米安听到怕是要一蹦而起去磨他的氪石长剑宰了这个氪星人。

    他都没有父亲如此温和耐心的待遇!

    湛蓝色的双眼颤了颤,别开眼神,不情不愿的点点头。

    布鲁斯本该起身走人节省时间,可出于一种不知名的冲动,唔,大概是氪星人的眼睛蓝的过分。他站起来又忍不住弯下腰,动作别扭又强装自然地像给狗狗顺毛一样撸了把氪星人的黑发,在对方不明所以的看过来时又装模作样的把氪星人身上自己的黑披风紧了紧。

    布鲁斯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简直想抽死自己。他干咳了一声,步履匆匆的走了,那背影,有点儿像落荒而逃。

lk:老爷其实已经猜到自己可能身处平行宇宙,他也估计出超是谁了,只是还有点难以相信和莫名其妙,就差证实了。看后半段应该能感觉出来吧,当时写的时候心情应该很好,整个文风都傻逼了不少。

lk:闪退。。。再一次。。。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世界,再见。

K:滚吧你。谁让你不保存。

L:但是幸好我复制了一遍。。。然而也只有一半。。。还得再打。心真累,要小天使们的抱抱才能继续。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