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㈣

lk:啊哈哈,早上看到小天使们的评论好开心呀!放心,我拼死也要给你们继续更!偷偷摸摸打字ing...

简介:哥谭宝贝布鲁西在线带孩子。

前文:(一)  (二)  (三)

南半球的天空,

东方蓝宝石的柔和光彩,

汇集在晴朗的天色之中,

碧空纯净,一直延伸到第一重,

这景色又开始令我赏心悦目,喜不自胜,

而我不过是刚刚离开那死亡的气氛,

那气氛曾令我满目凄凉,心情沉重。 ——但丁

你的双眼就像那天空。                         ——题记

    他愣怔的看向布鲁斯离开的方向。

    刚才那是什么?安慰?顺毛?他ooc了吧?

    话说回来,布鲁斯比他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好看。虽说他统共也没见过几个人,也没什么审美可言,可他就是觉得布鲁斯真好看。

    尤其那双刚蓝色的双眼。

    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错了,不是他感受到布鲁斯的善意之类的玄学问题,他只是单纯的觉得有这么一张脸的人完全可以靠脸吃饭,没必要这么累的靠才华。

    而且,有着那样一双眼的人,他实在不相信布鲁斯也会是居心叵测之人。

    他摇摇头,从地上站了起来,把快要滑下去的披风拉了拉。

    布鲁斯的披风披在他身上,越发显得他瘦弱。他个头不低,至少一米九,可是和人高马大扯不上半毛钱关系。尽管他已经晒了会纯天然无加工黄太阳,然这么多年的亏损不是一时半会儿补得上的。他仍然很瘦,但至少没以往那样夸张,好歹瘦的匀称了些。他身旁没有镜子,不然他就可以发现自己有了些肉撑起的脸型,虽然憔悴却也无比的英俊,不输布鲁斯的英俊。

    他再次仰头直视天幕上挂着的黄太阳。

    他的超级视力让他一眼看到光球层都不是问题,布鲁斯居然认为直视太阳会伤害他的视网膜?呵,根据他此前对自己特性的熟悉,这恐怕是布鲁斯的一时失误。

    他摸了摸布鲁斯刚才按着他低头的后脑勺。

    不过,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可真好啊。露西之后他是第一个让他感到温暖的人。

    对了,他方才似乎是在联系朋友?他自称为蝙蝠侠,这个称呼好熟悉……露西以前提到过的……哥谭的黑暗骑士!是了,就是他!一身黑,猫耳朵,披风,内裤套头(咦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所以,这位作风残暴独来独往的骑士怎么突然来教他呢?

    而且布鲁斯好像和传闻不尽相同,他并不残暴,也不粗鲁,相反还很温柔……(孩子你对温柔有什么误解?)

    他想起刚刚那个摸头,苍白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根据布鲁斯刚刚通话的内容,很明显他有一个代号超人全名卡尔艾尔的搭档,而且他说自己是氪星人,很可能和那个什么卡尔是同族。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跟布鲁斯会这么了解他的能力和缺点不是吗?布鲁斯还提到过韦恩庄园什么的,那么布鲁斯应该就是布鲁斯韦恩!这个名字听着有几分耳熟,好像在哪两个人八卦时提起过,不过那都是很早了,他记不太清。至于之后那些,类似于两个小孩儿吵架威胁不给对方带好吃的。布鲁斯真可爱啊。咳咳,唔,综合一下,布鲁斯和卡尔是一对!

(lk:我答应要给老爷一个聪明能干的超,这只超聪明是聪明,脑子好使也并不妨碍他脑回路清奇……可从某方面来说,他真相了。)

    他对自己的推论有些自得又有些莫名的失望。

    他四下看了看,确认没有旁人,便小心翼翼地飘起了一点,偷偷摸摸的贴在巷子口,看着一步之隔的外面的世界。

    他并不打算趁机逃走,既然他认为布鲁斯是好人,他当然要跟着他了。就算他错了,就算不是……也不过赌一把,愿赌服输。

    布鲁斯,拜托,别让我失望。

    他只顾着巷子外繁华的世界,那些鲜活的生命,灵动的色彩,那么多,那么新奇的东西……他如饥似渴目不暇接的听着这些人的对话,把露西告诉他的事物一件件对上号。

    于是他忽略了对周围的感知。

    而当他感觉到压迫的气息,他来不及反应就自发的缩成了一团。

    ……

    布鲁斯在某个街角的某个不起眼角落里找到了自己提前备好的东西——普通人衣物以及部分现金。他松了口气,他只是碰碰运气,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同位体和他心有灵犀。

    一路走来收集到足够的信息证明,自己确实在另一个宇宙里,并且这个宇宙没有超人,没有联盟,海王和神奇女侠甚至随时准备开战,人类的处境水深火热。

    哦不,不是没有超人,他的预感果然成了真,被他教出来的可怜孩子就是卡尔。

    不难想到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七天前的那一场震荡,可是鬼知道为什么他会到这儿来了!!

    布鲁斯微笑着问候了一下上帝。

    还剩上二十几步路时,布鲁斯看到有人不怀好意的进到了巷子里。

    搞什么!活着不好吗?非要踩着生死线跳芭蕾!

    他暗骂一声,提腿冲了过去,千钧一发之际拦住了方才想起反抗的卡尔。

    开玩笑,虽然这孩子过去一直很惨,那再惨也是要成为超人的人!他来上一下这人绝对药丸!

    布鲁斯一个箭步插在两人中间,拦下了男子挥来的拳头,成功的用自己200磅的身材挡住了卡尔。

    “伙计,这是要干什么?不如……”布鲁斯余光看到了身后卡尔的神色,原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惹麻烦的想法一下子变成了一句话:啥也别说了,干!全当给卡尔出气!

    一分钟后,布鲁斯神清气爽的领着一身正常穿着的卡尔出来。

    “布鲁西。”卡尔小心的勾住了布鲁斯的衣摆。

    布鲁斯已经放弃纠正他的发音了,无奈的回头,一看这小媳妇儿一样的克拉克,顿时觉得他就算回去也无法直视自己伟光正的搭档了。他又没忍住撸了把对方的黑发,顺着卡尔的目光看去:“想要啥,只管买,咱有钱。”

    然后卡尔欢脱的,拿了一串糖葫芦。

    布鲁斯无奈地追上去付钱,顺手把卡尔的黑框眼镜扶好。

    所以那一天,那条街上的人都看到一个帅气英俊的男人给另一个疑似智障但也长得不错的男人,买了一堆小孩子吃的玩的东西。

小剧场:

(一)

    闪点世界的老太爷正站在街角看着那空空如也的地方怀疑人生。哥谭的小偷长进了啊!蝙蝠侠的钱都敢偷,还连衣服都不放过?!!

(二)

    钢骨和闪电侠来到卡德摩斯的地下基地,看到一片狼藉。

    “看来我们来晚了一步。”闪电侠说。

    钢骨调出了被黑掉的监控记录,看着那个瘦骨嶙峋的人:“这就是你说的世界上最强之人?”

    屏幕上那人抱起蝙蝠一飞冲天。

    “看吧!等一下,蝙蝠侠?怎么会!”巴里惊叫道。

(三)

“我可以叫你卡尔吗?”

“当然可以,布鲁西!”

“……是布鲁斯。”

“好哒,布鲁西!”

“……”

(lk:没错这只超是故意的……)

lk:靠靠靠我要走了这篇下次再补一下拜拜咯求评论呐

lk:啦啦啦我又回来啦!我把这一章和彩蛋补完了啦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