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㈥

lk:哦我好无聊啊,虽然还是没有想到后续该怎么写,但我先把存稿发上来吧……在我死之前我会把这篇更完的……

简介:喜大普奔的见家长环节。他们真的太好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所以我就胡几把写了,别打我,谢谢。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我不愿去想,如果从未得到,是不是会更幸福。

我只想珍惜,能够拥有的现在。——改了第三遍的题记

    布鲁斯神色复杂地看着身前喜极而泣的父母,当然他自己也没好到哪去。但是在他幸福喜悦的笑容中,藏着一丝担忧的黑影。

    他终将离开的。这不是他的世界。这也不是他的父母。心中的蝙蝠冷冷地说着残酷的客观事实,而得而复失,比失去更为痛苦。

    这就是幸福表象下阴影的来源。

    所幸沉浸在喜悦中的父母没有发现,或者说他们也只是回避了这个问题,不愿去想。

    阿福在一旁悄悄擦着眼角。

    布鲁斯身后的卡尔倒是看得很清,但他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他先前的推断没错,布鲁斯就是布鲁斯韦恩。可他这些天专门查了有关韦恩家的事,他记起韦恩夫妇的独子布鲁斯韦恩亡于20年前。可首先布鲁斯不会骗他,他的年龄也刚好对得上。若说韦恩夫妇当年生的是孪生子,有哪对夫妇会给两个儿子起一样的名字?要说当年的男孩没有死,那韦恩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可这分明是久别重逢的样子啊!

    卡尔把这疑虑甩出脑海。想这么多做什么,布鲁斯很开心,这就够了。

    卡尔好似看到了什么,突然扭头看向一旁的草丛,他犹豫了一会儿,若无其事的转回来。

    他湛蓝色的眼睛在黑框眼镜的遮掩下闪过一丝精光。

    最终还是阿尔弗雷德上前打断了这一家人,“老爷,这里可不是个谈话的好地方,请回家再续。”

    三个人无声的重重点头

    他们能碰见纯粹是偶然。托马斯好好的在路上走着,突然看到有个年轻人如此熟悉,而布鲁斯在看到托马斯的一瞬间就当机了。

    托马斯上下打量了两人几眼,问卡尔:“你的朋友叫什么名字?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我以前认识的故人。”

    卡尔并不打算把布鲁斯的名字随便告诉别人,可他看到这位先生眼里的神色,那种急切,那种悲哀恐惧,那种孤注一掷的疯狂,那种绝望中星星点点的火光……如此熟悉。于是他看了看布鲁斯,回答道:“布鲁斯,先生。他叫布鲁斯韦恩。”

    卡尔以为他的布鲁斯只是刚好和那个布鲁斯同名同姓,但是见过闪电侠的托马斯一下子明日过来,眼前这人就是他另一时空的儿子。

    于是托马斯哆哆嗦嗦的给阿福打电话,叫他开车来接他的儿子回家。

    之后他们又在庄园门口碰见了得到消息洗去妆容的玛莎。

    再之后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所以现在两位蝙蝠侠最先恢复了理智,玛莎在痛哭一场后似乎也恢复了正常。卡尔乖巧地去给阿福帮忙,不打扰三人团聚。

    而当卡尔端着四杯咖啡回来时,就见韦恩夫妇用一种,惊叹关切,还带点看半个儿子的眼神看着他。

    “这就是那个孩子?”玛莎亲切地拉着他坐到自己身边。

    “是的。”布鲁斯说,“他叫卡尔,卡尔艾尔。”他眼中的欣喜和愉悦那么显眼。

    “这帮毫无人性的家伙!”托马斯翻看着布鲁斯递给他的实验记录,咬牙切齿。

    “他们不会明白自己夺走了些什么。”作为在场唯一见过太阳之子光芒的人,布鲁斯无法不为他的挚友而喜,也无法不为他的卡尔心痛。

    托马斯放下记录本,拍着布鲁斯的肩膀,“我的儿子,巴里对我说过你的经历。我很抱歉,对你来说我们缺席了太多,可我还是要说,我为你骄傲。”

    “爸,别这样。”布鲁斯无奈的眨眨眼,“我可不想在你们面前哭出来。”可他眼里的光彩分明是喜悦的。

    “托马斯,我们在韦恩庄园办个宴会吧!我要告诉所有人这是我的儿子!我要告诉所有人我的儿子回来了!”玛莎突然激动的说。她的嗓音尖利,神色也有些过分的兴奋。

    “这不成吧?”托马斯征询的看向布鲁斯,小心翼翼地递着眼色,不愿意刺激到这么多年来好不容易正常的妻子,即使只是表面上,“你终究会走的,对吗?”

    “托马斯!”玛莎不满的叫到,她挣大了眼睛瞪着托马斯,憔悴的脸颊让她眼里的光彩显得更为病态。

    布鲁斯看了看父母,又看了看听到他要走而骤然不安的卡尔,他避开了卡尔的目光,“妈想办那就办一个吧,我可以帮卡尔伪装一下,那些人不仔细是不会发现他的。”话是这么说,但韦恩家死而复生的独子势必会引来各界关注。但是布鲁斯打算放肆一回了。托马斯刚才已经和他说了巴里的事,他心里一团乱麻,干脆把心里的大蝙蝠踢到了角落里。

    “但是……”本世界的蝙蝠侠托马斯还想挣扎一下。

    “托马斯老爷,恐怕您不得不同意。因为布鲁斯少爷回家的事情已经在外疯传了。”阿尔弗雷德端着一盘小甜饼,冲布鲁斯一笑,“请慢用,少爷。真是许久不见,但若我没记错,您非常喜欢小甜饼。欢迎回家。”

    布鲁斯觉得这个世界的阿福太可爱了,都不限制他的小甜饼。

    而托马斯一看自己是没有战友了,放弃了挣扎,一言不发地开始跟儿子抢小甜饼。

    卡尔想起刚刚自己放走的那个狗仔,有些兴趣地掏出布鲁斯给他买的手机看一看。

    于是他顿时被人类的脑洞之大,心灵之邪恶所震慑。

    私生子就不用说了,这是最常见的一款。

    灵异版的有,“二十年后,当年死在小巷里的男孩再度携怨归来,此次回家所谓何事?”

    八卦款的有,“韦恩私生子已长大成人,哥谭黑白骑士关系将何去何从?”

    文娱版的有,“霸道总裁之黑暗骑士带球跑,二十年前,他抛弃了他,他的独子惨死,而他为他披上了披风,二十年后,当他们不为人知的儿子归来,他又是否会接受他的禁忌之爱?”

    财经款的有,“韦恩家族继承人究竟是否已经确定?私生子or第二春?而二十年未出现的玛莎韦恩是否乐意让私生子继承家业?”

    就连科学版都有,“死而复生与男男生子究竟哪一项将会成为划时代科技?”

    卡尔看完这些精神恍惚,感觉受到了二十吨的精神污染。瞎编也就算了,还编的有理有据有头有尾。就算他知道真相,他都要信了。

    而且里面还有一些,嗯,少儿不宜的CP产物……黑白骑士什么的,你懂的。

    卡尔感觉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不由自主的眼光飞向布鲁斯。

    啊,眼睛真蓝,若是那双眼里有我的影子……往下……嘴唇真红,想必尝起来一定很甜……往下……脖颈真白,当真细如白瓷,要是给上面加点什么……往下……胸肌真大,手感一定很好……往下……小腰真细,不盈一握的,自己一下就能揽到怀里……往下……屁股……咕噜……

    布鲁斯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小剧场:

(一)

“儿子,我为你骄傲,这么快就拐了个媳妇儿。”

“……不,爸。他是您女婿。”

(二)

关于宴会时间

“我和卡尔明天要去趟北极,后天吧。”

“懂了,我觉得还是大后天较为稳妥。”

“??妈??”

“傻儿子,我怕你后天早上起不来。”

lk:从此,这只心机超就制定了装可怜吃豆腐拐老婆干蝙蝠的超生目标……

L:我真的不会写他们谈恋爱呀,好想无视逻辑直接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不是,你告白,你开窍,总得有个契机吧?我还得想方设法搞事给他们创造机会,太难了,让我再把各个反派安排一下……

lk:经此一役正式打下超蝙tag,以后估计逆不了了。求评论区各位大佬啊!我真的不知道后面怎么接了啊!这篇都是好久之前的我看闪点时搞出来的!求赐教!

评论(2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