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㈧

lk:我特喵的想死啊……我就切换到微信抢个红包的功夫,我打了一多半的文又没了!!这都第几次了我真的绝望,是我太蠢。全家都在看春晚就我一个在码字(看在我这么认真的份上不鼓励一下嘛)。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简介:我们的闪闪小天使终于见到了蝙蝠大救星。

不安感是我人生的支柱,

一切事情的因由。

为了消除这种不安,

我拼尽了所有的力气。——题记

    “我发誓,蝙蝠,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先后去了韦恩宅和北极却两次都人走茶凉的巴里终于见到了顾问,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碰见朋友,他简直想委屈的抱住顾问哭出来——如果这个世界的卡尔不是那么凶的盯着他的话。

    讲真,蓝大个明明那么甜,那么软,为什么在这个世界这么凶?

    闪闪委屈,闪闪伤心,但是闪闪不说。

    “你知道这个世界的不同吧?”布鲁斯指尖有节奏的敲着桌面,暗含警惕的套话,丝毫不因对方是队友而放松。

    “当然了蝙蝠,你不知道我看到我妈还活着而艾瑞丝和别人在一起的场面我都吓得跳起来了好吗?!亚瑟和戴安娜居然在一起了他们让媚拉怎么办?!我的制服不知道怎么着成了逆闪的我的神速力也没了,要不是找你爸帮忙让雷劈了下,我大概还只是个普通人。当然,我不是说普通人不好,毕竟蝙蝠你就是普通人,但你的普通和别人的普通不是一个普通。哦哦还有,这个世界居然没有大肚子汉堡!!!我简直不敢相信!它那么好吃,我每次最爱让老板加点沙拉,你知道吗加番茄酱加多了,其实没有加沙拉好吃……”找到主心骨的巴里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以普通人能听清的最快语速不带换气的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布鲁斯面对巴里牌复读机显然很有经验,按下暂停回放键:“上一句。”

    “啊?什么?我就知道你也喜欢大肚子汉堡虽然酥皮给你带时你总是不吃……”

    “上一句。”

    “你是普通人可你不是普通人?”巴里没明白自己叨叨的一堆有什么有用信息。

    “再上。”

    “呃,我找你爸帮忙被雷劈了?”

    “……”布鲁斯无语的看着他,“闪电侠,我真切的怀疑被雷劈不仅给你带来了神速力,还带走了你的思考能力。”他被劈的是脑子吧?是脑子吧!

    巴里顶着蝙蝠瞪嘟囔:“那我说了那么多话,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哪个上一句啊?”

    “我想,布鲁西指的,应该是逆闪电的制服。”卡尔仗着脑子没被劈挑出了那句话。

    “不错,卡尔。”布鲁斯冲他赞赏的点头。

    得到摸摸头的卡尔精神一振,继续推理,“从名字就能看出来,很明显这是个反派,还是个针对闪电侠的反派。那这就很简单了,不管到底怎么回事,肯定和他有关。”他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布鲁斯,如果他有尾巴,绝对已经甩成电风扇了。

    “嗯。不错。卡尔真棒。”布鲁斯也毫不吝啬的一套摸头捏脸夸奖组合拳。

    “那当然,我们卡尔最棒了。”玛莎笑得一脸慈祥,转头垮下脸叫道,“托马斯!”

    托马斯只剩叹气,“明白,我这就去找这位逆闪电。”

    巴里有些蒙,他好像误入了什么大型吸超现场?耶和华啊,蝙蝠侠刚刚是温柔赞赏的笑了吗?圣母玛利亚啊,虽然知道这个世界的小丑是玛莎夫人,但刚才是小丑笑的充满母性光辉吗?!氪星的拉奥呀,刚刚这三个人两只蝙蝠一个小丑是都撸了卡尔的狗头吗?!!

    妈,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去。

    然而我们的闪闪还是努力挣扎着坚强了一下,粘吧粘吧自己的小心脏,问:“等,等一等,那找到了之后呢?”

    “问他有什么阴谋啊?”卡尔一脸自然而然,“这不是常规操作吗?”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

    “是,是常规,可他,他不会说的吧?”巴里在他理所当然的神色下开始反思自己的逻辑。

    “哈哈哈!傻孩子,你真可爱!他不说就打一顿呗!哦,你真是太可爱了!”玛莎一脸怜爱动作少女,看起来介于“想把他抱在怀里唱摇篮曲”和“想把他弄死像娃娃一样摆在橱窗里”之间,而这两个选项无论哪个都很要命。

    “一顿不行多来几顿,打到他说为止。”卡尔附议。

    “实在不行让我来,不管他有什么阴谋,也只能去找哈迪斯(冥王)说了。”托马斯最后总结提出预备方案。

    夭寿啦!蝙蝠侠杀人啦!

    巴里哆哆嗦嗦地看向布鲁斯,惊恐地看到顾问沉迷吸超不为所动。

    要坚强,巴里,你要坚强!布鲁斯的妈妈都能是小丑,他爸爸杀个人又怎么了?何况是蝙蝠侠要杀人,又不是布鲁斯!

    ……嘤……更害怕了怎么办……哈尔,你在哪儿,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半夜。蝙蝠洞。

    巴里正上窜下跳的参观老蝙蝠的基地,布鲁斯被包括卡尔和阿尔弗雷德在内的四个人压着去休息了,洞里便只剩下不断查找监控的托马斯,以及帮忙的卡尔——氪星人,太阳能充能,一天可用二十四小时,生活用完,工作还能用!

    “哇塞,你这里居然有这么多蝙蝠啊,但是没有瀑布欸,布鲁西的洞里……”巴里还在不断地念叨。

    “他叫布鲁斯,巴里。”卡尔笑着提醒他,核善的。布鲁西你才不能叫!

    巴里明智的把反问咽了下去。

    “你原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卡尔详装好奇地问。

    “你是想问布鲁西,咳,是布鲁斯吧?”巴里看了他一眼,“他小时候失去了父母,似乎,不是很好。当时我们还并不相识,而当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蝙蝠侠了,成熟,冷静,理智。虽然是个普通人,但没人会小瞧他。在我的世界,我们有一个聚集着超能力者的联盟,大家都为了正义而战。你,我是说,我的世界的卡尔,布鲁斯,还有戴安娜被人们并称正联三巨头。嗨,要我说,他真的是一个传奇一样的人物。你瞧,即使整个世界都变了,而且糟糕成这样,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办法。当然,我妈还活着不再糟糕的范围内,韦恩先生和夫人还活着也是一种天大的好事。虽然这个世界这么糟糕,但因为这些人,大概也不能说坏到极点毫无希望了吧?”

    “那么……”卡尔犹豫着问,“抓到逆闪电后,你们还,会回去吗?毕竟你的世界,听起来棒极了。”

    “也没有啦,还是有很多糟心事的,不过确实好过这里就是了。”巴里抓耳挠腮的不知如何做答。电脑前的托马斯听见这个问题,紧张地挺直了背。“至于,回去啊……这个我还,我……呀,还不知道能不能呢,想这么多做什么,哈哈。”他干笑着。

    “如果呢?如果你们有办法回去呢?”卡尔固执地问。

    巴里有犹豫豫的说:“这我真的,我不知道,卡尔。我自己,是愿意留下的。毕竟这里有我妈妈,我不想再一次失去她。可是布鲁斯,我不敢确定他怎么想。他肯定会想到责任,义务什么的,而且他几乎给哥谭献上了灵魂,他那么在乎他的哥谭,连朋友都不许插手。蝙蝠侠的控制欲,真是一脉相承啊是吧?”他试图开个玩笑,可没人笑。巴里只好继续说,“我也不是没想过,可是世界并不是缺了谁就不会转的。我相信中心城没了我也可以应付那些事件。再说了,还有我们的朋友们。而这个世界有我们失而复得的亲人。所以是的,我不确定蝙蝠怎么想,但我会留下。”

    卡尔静了静,突然笑了开。他极有信心的说:“布鲁西会留下的。他会的。他说过他不会抛下我,我问过他,他不会离开我的!”

    那是你没见识过蝙蝠侠理智无情的控制狂本色,巴里在心里想,而且你怎么就可以叫他布鲁西了?

小剧场:

(一)

    暗处偷偷起夜的布鲁斯听着卡尔充满坚定的宣言,神色晦暗。

    是走,还是留?

    这里也有哥谭,还有他的父母,还有……卡尔,那么,不如就留下吧……

(二)

    被扔下的钢骨艰难地飞到了美国,然而也仅此而已了。

    拜托,他是半机械人他也是要吃饭的好么!而且搞不好还要充电!

    “某人好像需要点帮助哟!”听上去很稳重的声音。

    对来人知根知底的钢骨眉头一跳。稳重?感动?错觉,都是错觉。

    “要搭便车吗维克?”

    “……走吧,比利。去哥谭。”

lk:不好意思,输入法有点问题,我马上把后半截补上!

lk:刚才莫名其妙输入法的键盘成了一片空白。什么意思?要我盲打吗?重启了一遍总算好了。

L:我到底为什么要写长篇……写就写了我为什么要发……发就发了我为什么还越加越多?!!我还不敢坑!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呢?不是第一次自己写长篇却是第一次列了条剧情线,数了数,好吧,长着呢,大概十几二十章的样子。想死……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