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形象改造计划㈡

lk:幸运的误入一堆大大里面。就,很虚……虚到凌晨四点不睡在码字……造孽啊

简介:他们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K:那你也不要按着人家在一起啊喂!)

    “打扰一下,很抱歉,但是,介意先告诉我们你的身份吗?”克拉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灰常有礼貌的问。“还有,你可以现身吗?我想你大概会乐意交个朋友。”

    “乐意!我当然乐意!!我喜欢你!”即使没有身形也半点不妨碍大家感受到它的兴奋,“我超喜欢你们的!!可是,可是,我也想有实体啊,呜呜呜,人家还想摸摸酥皮的胸肌,亲亲老爷的下巴呢呜呜呜好绝望只能看不让动……”小姑娘听上去快哭了,“我一个世界意识当成这样我还能更憋屈一点吗?人家就想追个星都这么难……”

    “哎哎哎别哭啊,我觉得扎塔娜会有办法的!是吧小扎?”巴里小天使第一个慌的一批,他求助的目光投向魔法师。

    “不好意思,我也没办法。”可惜扎塔娜遗憾的摇摇头。

    “算了,又不是第一天这样。我都看着你们多少年了,还是抓紧时间吧。”它抽抽鼻子,颇为坚强的说,“虽然我只有这七天的权限,但这七天,我想要给你们我的一切。”

    “等等等等,什么意思?”哈尔就像一只拆家后还被主人夸奖的哈士奇一样懵逼。

    “我可是世界意识,虽然只是个次级的衍生世界,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它自顾自的说。

    “你要干什么?”布鲁斯皱紧了眉,担忧被无限放大。世界意识这个词,可绝不简单,它能做的太多了。

    “嘻嘻,布鲁西不要想那么多嘛,你们只需要享受就好啦!”

    布鲁斯心里的警惕和防备莫名其妙的提不起来,整个人放松舒适的就像在家里一样。

    等一下,他确实是在家里。

    他环视四周,没看出来有什么变化——如果忽视他身边英俊逼人的克拉克的话。

    好吧,至少这个世界意识品味不错,挑的衣服很衬他。

    “克拉克,布鲁西夸你帅!”世界意识一声尖叫,听得出来它是真的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布鲁西,克拉克不好意思了!虽然他喜欢你喜欢的要死,暗恋你暗恋了十年,但这是你第一次夸他的便装帅呢!”

    克拉克单手捂脸:……

    布鲁斯一挑眉就要开口:“你……”

    然而世界意识打断了他。

    “酥皮你完全不用这么尴尬,虽然你审美奇差眼光成迷,但布鲁西的品位很好啊!他日后会帮你挑便服的对吧?你的三围他都知道,毕竟怎么说也是暗恋了超人十年呢对吧?”

    克拉克&布鲁斯:……

    这叫个什么事啊,克拉克想。我和布鲁斯的告白居然是借别人之口。

    “对不起酥皮!我不该替你们强行告白的。”它的声音有一丝沮丧和愧疚,但很快又兴奋起来,“不过幸好你还可以自己求婚!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布鲁斯,快,把你一直随身收着的氪石戒指拿出来!”

    “布鲁斯,你原来一直随身带着我给你的戒指吗……”克拉克看上去感动极了。

    “那只是它的体积方便携带以备不时之需。”布鲁斯照旧沉着泠静不为所动。

    “对的嘛,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求婚了呢?多方便!”世界意识激动的嗷嗷乱叫,“气氛,气氛!BGM走起来!”

    都这样了他再退缩就和五姑娘过一辈子吧。

    于是,他们俩就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里,自带浪漫舒缓BGM的唯美情景下,求婚了。

    就在布鲁斯郑重的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克拉克觉得仿佛全世界的礼花在他耳边炸响。他自己身披这灿烂的阳光,接过布鲁斯月光照耀下素白带点薄茧的手,在无名指上落下轻柔的吻。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这根本不是仿佛了吧?!

    能麻烦你走点儿心吗?鞭炮且按下不提,喜庆嘹亮的唢呐背景音也暂且忽视,为什么布鲁斯的卧室会多出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你明明是萝莉音你懂这么多真的好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世界意识!!!

    什么?你说日月同辉?那有什么那不重要。

    当这对新人走出大门(是的他们刚刚还是在室内!!)时,布鲁斯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来自世界的善意。

    比方说,对门就是民政局。

    比方说,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正主动站在他们大门口。

    比方说,结婚证直接跑到了他们手上。

    好吧,看得出来世界意识是真的磕超蝙磕疯了。他都能感受到它的声嘶力竭“你俩快给我结婚!!!!!”以及冲出宇宙的感叹号。

    有了一次经验,两人在又一次转场及画风突变后显得从容不迫了起来。

    ……前提是这个转场后的地方不是他们俩的婚礼。

    别问他怎么看出来的,BGM都变成婚礼进行曲了好吗?!还别说他们俩的便装一键换成了西装。

    “呵呵呵呵服务要到位的嘛……”

    布鲁斯:“你是黑粉吧?是吧!”什么仇什么怨啊!

    “呵呵呵呵粉到深处自然黑的啦……”它笑的充满心虚,“哦,差点忘了一个重要环节!!”

    布鲁斯:“不了谢谢我拒绝参与。”

    “你确定?这个环节很重要的!你不参与绝对会后悔哦!”它信誓旦旦。

    克拉克安抚的拍拍布鲁斯的肩:“什么环节?”

    世界意识欢快的说:“见家长呀!”

lk:我又不知道该怎么接了……我已经是条废咸鱼了……就这样吧。脑子不清醒的产物……或许明天清醒后会重发的吧……只有那么一丢丢可能……

L:所以他们莫名其妙的闪婚了……所以我又一次脱题千万里了……所以现在是凌晨六点我要睡觉了!明天,呃不,今天中午见!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