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超蝙】形象改造计划㈢

lk:咕咕咕……(鸽掉了昨天的更新我很抱歉……我错了,下次还敢。)咕咕。(我想先把这个写完,因为我也很想知道后续……感觉文和题目已经没什么关系了……)咕咕(๑ó﹏ò๑)(昨天晚上没有抢到老爷好伤心……)

简介: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k:举报!虚假题目!应该叫论腐女的存在!)

    “爸,妈……”布鲁斯嘴唇颤抖着。

    “布鲁斯,我的宝贝……”玛莎年轻的一如那个破碎的夜晚,她看着跟自己一样大的儿子,说不出话来。

    “布鲁斯。”深沉内敛的父亲也再难收敛感情,“真没想到我们再一次见面,会是在你的婚礼上。看到你能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我很欣慰你能找到自己的一生所爱,你们将会互相扶持互相信任的陪伴对方,相信我,死亡也无法将你们分开。这么多年,我们其实一直在看着你,看着你受伤,看着你拼命,看着你找到了朋友,同伴,战友,看着你不再孤独,不再沉迷于复仇,不再把自己拘泥在黑暗……如今我们终于看着你走进婚姻的殿堂。我是何其幸运,能有你这样的儿子。”

    “父亲……”布鲁斯上前,拥抱着自己的父亲。记忆里伟岸高大的身影,即使天塌下来也会为他撑住的父亲,如今,比他矮了半头。

    时间在枪声响起的那个夜晚,抛弃了他们,可是没有放过他们的儿子。时隔多年再相见,旧物仍在,人已非。

    “你长大了。”玛莎抹去泪水,露出忧伤又幸福的笑容。“瞧瞧,我的小布鲁西今天都要结婚了。”   

    “妈。”布鲁斯抬手抱住了母亲,蝙蝠坚实的羽翼足够揽住两人,他早已不是当年惧怕黑暗缩在母亲怀里的男孩。

    “我们真的错过了很多。”玛莎轻轻的扶上布鲁斯的面庞,“但是幸好我们还能够赶上你的婚礼,我可不想错过。”

    “妈。您好。”克拉克在和乔纳森玛莎以及乔和劳拉四位父母的催促鼓励下鼓起勇气来见亲家。

    小镇男孩改口改挺快嘛,布鲁斯瞟了他一眼。

    克拉克很忐忑不安。

    “酥皮你担心什么呀?自古男男出真爱啊!实在不行你们还可以私奔的啊哈哈哈有我在怎么可能……”世界意识的声音渐渐减小,“好嘛,不打扰你们了。真是的人家对你们这么好你还瞪我,我可是专门充了vip去给你们播BGM的,我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你了……”

    好了我们不要理它。

    玛莎亲切的拉住克拉克的手,慈祥地笑着:“不用担心,我们一直看着你的。”

    克拉克心里一凉:他们都知道他偷亲蝙蝠侠了?

    “你是个好孩子,能力很强。”

    靠靠靠所以我和布鲁斯【哔——】的时候岳父岳母一直在旁边?!!😱

    “你们彼此契合,如同手与手套。”

    啊啊啊啊韦恩夫人怎么知道这句话!!!

    “我们祝福你们。只有一个问题……”

    教练!这道题我做过!我会!

    “我是真心的爱着布鲁斯,我对拉奥之神起誓,我会永远对他好。”所以你们可以放心的把布鲁斯嫁给我的!

    玛莎愣了一下,“……哦,好的,好孩子,这很好……可我要问的不是这个……”她压低了声音,“你们俩,谁在上?”

    布鲁斯&克拉克:……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些什么?

    声音压低并没有用啊!这里几乎满场都是超英啊啊啊!

    克拉克目光所及,具是朋友们调侃且富有求知欲的目光。

    戴安娜挽着史蒂夫冲他幸灾乐祸的眨眨眼。

    露易丝笑容灿烂的对他摇了摇录音笔。

    赛琳娜在最开始一瞬的惊讶后露出微笑,低头摆弄手机。

    果然哥谭的人更正经……

【匿名短信:需要我给你推荐一下道具吗,男孩们?】

    ……这都什么人啊!

    “看开点克拉克,你该明白的,十个女生九个腐,还有一个是双修。”世界意识的声音在此刻响起显得无比欠揍。

    “我现在怀疑她没有实体是不是怕被打。”哈尔犀利的吐槽。

lk:呜呜呜他们都太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他们一个配得上他们的完美婚礼……

评论(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