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闪点超蝙】You are my sunshine㈤

lk:啊啊啊我的天救命呐,一时兴起发的太爽快没存稿了怎么办啊啊啊!

简介:我要让布鲁西实力宠超!

前文:(一)  (二)  (三)  (四)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

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

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题记

    “唰——唰——”

    布鲁斯翻了页书,“卡尔,别玩水龙头了。”

    “吱呀——”

    “也别再玩门。”

    “啪嗒,啪嗒。”

    布鲁斯终于无奈的抬头:“电灯也不行。”

    他只收获了卡尔委屈又控诉的眼神,脸上明晃晃几个大字:你不理我!我生气啦!

    布鲁斯只能放下书过去哄人,内心吐槽,刚开始也没这么孩子气呀,这都谁惯的?(谁惯的你不知道么……)

    布鲁斯把人按倒在双人床上……盖上了被子。(想什么呢邪恶的人类!)

    “好了,卡尔。明天要取装备去北极,别玩了,乖。”

    “布鲁西。”

    “怎么了?”

    “今天那个老板问我说咱们俩什么关系。”

    “嗯哼,你怎么说?”

    “我就说,‘我也不知道。他白天给我买好多东西,然后我们晚上一起睡觉。’之后那个老板的眼神就不对了……我说错了什么吗?”

    “……不。没有。完全没有。做的很好”我就说老板今天怎么总用看禽兽的眼神瞪我……“不过下次有人问这种问题,你就说朋友关系。”

    “朋友?那是什么?”疑惑。

    “露西没跟你说过吗?”意外。

    “没有,她没提过这个词。”失落。

    “没关系啦。就是形容两个人关系很好,彼此有交情。当然啦,这也分很多种。浅的,只是聊得来,深的,可以为对方付出性命。”

    “那我懂了,我跟布鲁西一定非常朋友!”

    “额,这,也对吧。”

    “所以朋友是世界上最重要最深最牢固的关系吗?”

    “这倒不一定,但大多数人都觉得恋人关系或是夫妻关系更重要,这是平辈之间,而毫无疑问的,血缘关系才是羁绊最深的。”

    “那我才不要……”只和你当朋友。(所以你要当他爸爸是吗?)

    “什么?”

    “没什么,睡吧。”

    半夜,凌晨。

    卡尔突然颤抖了一下,刷的睁大了眼。那双蓝眼睛盛满了惊恐和绝望。他脸上的肌肉几近狰狞地抽搐了几下。

    过了好一会儿,他的双眼再次聚焦,神情还残留着紧张,一眨不眨的盯着身边布鲁斯的侧脸。

    终于,他慢慢闭上眼,轻轻呼了口气,放松了自己全身绷得僵硬的肌肉。

    冷汗几乎打湿了半边床单。

    刚闭上眼,他又惶恐的睁开,还是盯着布鲁斯。

    他轻手轻脚的下床,怕弄出声音,全程用飘的,还屏住了呼吸——虽然他本就不需要呼吸,但,你懂的,这是一种习惯——轻轻地,半是仿照电视剧里的情节,半是出于本心的冲动,氪星人苍白的嘴唇小心翼翼的蹭上布鲁斯的额头,一触即分。

    卡尔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得手了,哦不,是自己居然这么做了,还被惊(喜)得飘高了一点。

    他下意识摸着自己的嘴唇,眼神迷离又茫然。

    他为什么会想要这么做?

    此时,噩梦带来的阴霾几乎全然从蓝眼睛里褪去,里面只剩下一个布鲁斯。

    卡尔对自己今晚的行为莫名其妙,但他的心告诉他,还想再来一次。

    他试探着降低了下来,可终究没敢下嘴。

    他已经脱离那种黑暗阴郁又绝望的状态,没胆了。

    啧,刚刚真应该一鼓作气多亲几下。

    卡尔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凌乱的黑发,摇着头去厨房倒水喝。

    感谢万恶的有钱人。五星级酒店,最顶层,落地窗,双人床,带厨房。(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选的双人床。)

    布鲁斯是这么解释的,那些追捕卡尔的人打死也想不到他们俩会这么高调的。

    卡尔则表示,布鲁斯说的都是对的。

    此时只剩一人的双人床上,刚蓝色的眸子沉沉的看着卡尔的背影。

    布鲁斯也悄悄地抬手,摸了摸氪星人方才亲吻过的地方。

    布鲁斯的眼神有一瞬的古怪,但很快他给自己解释道,卡尔做了噩梦,20年来被人那样对待,做了噩梦,当然会找他此刻最信赖的人,像什么雏鸟效应吊桥效应啊。至于那个吻,多半是跟电视剧学坏了就不该让他看那么久电视。自己还是别想多了,卡尔还是个孩子,除了自己只有那个露西关心过他,而露西甚至还……

    啊哦。

    一个飘着一个躺着的两双蓝眼睛撞在了一起。

    卡尔差点把杯子扔了,这可是他今天转了好几家店才找到的蝙蝠侠周边马克杯!

    完了完了布鲁斯醒了!他什么时候醒的?他知道了吗?他知道了什么?他会嫌弃我吗?他会不要我吗?他,他不能扔下我!他不会的,不会的!不可以!!

    布鲁斯眼看着对方越飘越高,无奈的出声:“卡尔。”

    卡尔眼里的红光悄然退去,他慢慢落回地上,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红着脸,手指捻着睡衣角。

    他刚才在想什么?!他差一点就……他简直不敢想。

    被自己吓到和气到的卡尔顺利的红了眼眶。

    然而布鲁斯其实刚刚走了下神,并没有发现自己从鬼门关上溜达了一圈。他看向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孩子,在心里叹了口气,坐到了床边,招手:“卡尔,过来。别这样,你又没犯什么错。”

    卡尔惊喜万分的抬头,嗖的一下挨到布鲁斯旁边,坐姿乖巧又端正。

    布鲁斯没生我的气!那也不会不要我啦!

    布鲁斯无奈的笑了笑,几天相处下来,他极其自然而顺手的轻轻揉着卡尔的黑发,声音轻柔的不可思议:“做噩梦了?”

    想起刚才那个梦,阴影又爬上卡尔的眉头。他本来已经平复好了情绪,可就因为布鲁斯的一句话,他仿佛小孩子遇见了可以撒娇的家长,瞬间智商掉线,幼稚了不止一个档,他顿时为委委屈屈的点头。

    布鲁斯并不知道自己一句话就将即将黑化的高智商反社会分子变成了被踢了一脚的小奶狗。他安抚的看向对方,像哄孩子一样:“那,愿意跟我聊聊吗?”

    卡尔沉默了一会儿,犹豫着摇头,他不想再提起那个梦。

    这倒是不出所料,布鲁斯了然。他回头看了看几乎湿透的那一半床单,觉得不能睡人了。“别怕,你要是愿意,随时可以跟我说。这样,你先睡我这边儿,我去睡沙发。”

    卡尔一把拉住了起身的布鲁斯,手劲之大几乎让人怀疑他拽住的是他的救命稻草。

    卡尔注意到布鲁斯一瞬间的皱眉,反应过来,像被电打了一样松开了手,又急又气,怎么和布鲁斯在一起,他就总这么没脑子呢?!

    “对不起,布鲁西,我……”

    “没事。”布鲁斯用左手遮住了手腕,不然这孩子看到怕是又该气哭了。“怎么了?”

    大概是这一晚月色太美,透过落地窗洒进一地银辉。反射进布鲁斯的眼睛里,把本该坚定锋锐的刚蓝硬生生镀上一层银,成了温柔的灰蓝。

    卡尔在这样的目光里,不自觉说了实话:“布鲁斯,你会离开我吗?”

    大概是这一晚月色太美,布鲁斯只觉得心上的一根弦嘭的断了。他见过他的好友超人在阳光照耀下那一往无前的热烈和坚强,可他从未见过这张如此相似的脸在月光披洒下易碎的脆弱和孤独。世界上最强的人的脆弱和孤独。这种矛盾的美一下子冲开了理智的防线。他想起他原来的世界,原来的朋友,他知道自己终将离开,可对着这样一个人,他没办法拒绝。

    于是他坚定地给出了一个无法兑现的诺言:“No.Never.”

小剧场:

(一)

当天晚上,卡尔最终跑去和布鲁斯挤沙发了。

(二)

第二天早上,布鲁斯假装没看见服务生收床单时的眼神。他已经不指望澄清了,只要他们别想太歪就好了。

(三)

    老太爷发现又空了几个备用地方的现金。

    我该感谢这次他没拿衣服吗?不我并不想静静,谢谢。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lk:不然你以为五星级酒店咋来的?想谈个有氛围的恋爱就要舍得花钱!瞧瞧,月色真美。

lk:我的八百米长刀蠢蠢欲动。我到底要不要写的更狗血一点,比如超和蝙本来互相暗恋,结果闪点,蝙和闪点超好上了。俩人都明白过来,可是太晚了,超露结婚了。再虐一点,就是蝙刚开始只是把对超的感情转嫁到闪点超身上,最后发现这个替身容易上头,之后就各种狗血……你们说呢?哦对了,闪点结束后闪点超说不定都不在了呢……

在发刀的边缘学跳华尔兹……你知道,学跳舞这种事儿,多少会踩下线的对吧?

我实在懒得打字了,今天应该就没有了,以后再说吧。小天使们再见!(评论我还是会看会回的,说不定一个激动就又发了呢。)

写着写着莫名有种蝙超的赶脚。。。是错觉吗?要不直接逆了?

4.8——我靠现在看我以前写的这什么玩意好羞耻啊!

评论(4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